轻松悦耳 梅州车乐汇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蔓PST-6.2D

  • 2021-02-21 14: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对经常忙于工作,生活节奏紧张的人来说,最大的享受,莫过于一个属于自己的平静的空间了。而这位丰田霸道的车主就是如此,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开车的时候,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曲。然而原车音响配置较低,音乐的播放效果也较差,并不能满足车主。所以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梅州车乐汇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改装技师的推荐,车主试听对比后,选择了这套音质出色,性价比极高的诗蔓组合音响升级方案。

丰田霸道音响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6.2D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SPL-Q10 一只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导致门板处噪声较大,这对音响品质也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绿静银卫士,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降低了门板处的噪声,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绿静银卫士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为诗蔓PST-6.2D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采用了配丝膜球顶高音振膜,具有明亮、清澈,充满张力的高音表现;而中低音单元,采用铸铝盆架,使中低频表现宽厚、饱满,结实有力。

诗蔓PST-6.2D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后声场做完隔音处理之后,将喇叭升级为诗蔓DC-165,同品牌的声场组合,既能够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也便于维护和统一调试,让后排乘客也能够听到优美动听的音乐。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更换诗蔓DC-165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虽然升级使用的喇叭灵敏性很高,但是为了让让喇叭的声音表现更具质感,技师还是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ST-4功放。而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音部分的不足,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PL-Q10超低音单元。

诗蔓ST-4功放


为汽车添加诗蔓SPL-Q10超低音单元


测试音响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全套诗蔓组合的音响组合,在改装技师的专业调试下,使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品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声音表现真实自然,音乐的细节清晰饱满,能够还原音乐的原汁原味。让车主轻松享受美妙音乐。 


更多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名爵6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让好车有好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4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