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色柔美细腻

  • 2021-08-04 14: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起初选择汽车音响改装,其实很简单:就是觉得原车音响不够好听,音质比较差,所以就想着找一家专业店改装一套音质好些的音响。新车落地后着手改装,互相交谈后,确定配置清单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劲浪 165AS3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劲浪 RSE-165 一对
四路功放 黄金声学 GE1000D 一台
低音 劲浪 sub25A4 一只
DSP功放 优美声 AUTO8.12NT 一台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施工之前先进行隔音处理,使车门完全密封,形成一个箱体,既降低噪音又提升喇叭的效果,给喇叭一个良好的环境。所以改装音响之前先做好隔音是非常重要的。









    这次升级的系统前后声场都是选用法国劲浪的喇叭,法国劲浪FOCAL世界知名汽车音响品牌,其中165AS3更是性价比极高的一款三分频喇叭,这样的全频喇叭频响曲线非常理想,高解析力,中频温暖醇厚,适合任何风格的音乐还原,音色柔美细腻是一套车内监听级音响系统。原车位置安装。











    法国劲浪RSE-165中高音接纳PP盆作为材质,中高音的表示沉稳,在大磁铁的构造下,声响波动发扬,耐听。同样是原车位置安装。









    一台黄金声学GE1000D单路功放推动低音喇叭运行,为它们提供足够稳定的功率,保证喇叭稳定发挥,营造良好的声音效果。安装在座椅下面。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优美声AUTO8.12NT豪车专用DSP,自带8路功放,让喇叭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



    最后来看看低音。普拉多原车配备了一只小小的低音炮,无奈功率太小,弹性不足,效果不佳,改装时,按照车主要求原位安装低音炮,法国劲浪sub25A4低音炮完美安装。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宝马325Li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快乐出行
店家详情:湛江霞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3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