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进入音乐的世界 哈尔滨小蒋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 2021-08-09 15: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是不需要用华丽的辞藻堆砌的,音乐本身就充满了令人沉醉的魅力,不少车主都向往汽车内有好的音乐,让驾驶的旅程充满活力。丰田霸道车主在对于音乐方面略有鉴赏能力,明白原车音响系统只能应付日常听音需求,不能达到更高品质的音乐效果后,他选择了汽车音响改装,并且选择了小蒋汽车音响改装店。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R2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5同轴功放:黄金声学GS-680DSP处理器 一套
隔音 STP  Smart MA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给喇叭创造一个安静易发声的环境,才能让喇叭发挥出其高品质声音。给车门安装的是俄罗斯STP Smart MAT隔音,小蒋汽车音响改装师傅手法专业,安装不留缝隙,能够有效阻止风噪、路噪以及车门钣金共振噪音。



    给前声场安装的是一套黄金声学GR265.3三分频 喇叭,其独特的创新设计外观,简洁大方,质感十足;在音乐声音的表达能力上更是出众,高频落落大方,中频沉稳有力,低频干净利落,在改装师傅手下很好地安装在各自的位置上,各司其职,互相融合一起,汇聚成美音妙律。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门板喇叭位




中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在声音品质上有保障,与前声场优势互比,一起打造环绕声场。


功放音源方面,安装一台黄金声学GS-680DSP处理器在座椅下面,这款DSP功放拥有信号合成、31段EQ、相位延时功能,四路低电平输入,蓝牙数字信号输入,让喇叭发挥更出色。




    在小蒋汽车音响改装师傅的安装下,丰田霸道汽车音响系统改装完成,经过调试后,音质效果与原车音响系统相比更加动听,人声、乐器都演奏得惟妙惟肖,仿佛身处音乐当中,随着优美的旋律一起进入到音乐世界里。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传递快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3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