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音皇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久听不腻

  • 2021-10-12 16: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同音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霸道这款车整体看起来比较时尚,比较运动。但是霸道这款车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缺点就是高端车型整体的内饰用料不是特别好,车内档次感非常低。尤其是影音方面更是如此。因此这位车友专门来到大同音皇给自己的爱车改装了一套音响,车主为了在车内有更好的听歌体验,也做了隔音。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德高 DMB8C+SPACE2 一套
后门 丹拿 236 一套
中置 德高 SP3中音 一只
处理器 德高 PO812 一台
改装店家 大同音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的是由埃曼德高DMB8C两分频+2寸全频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这套组合喇叭最近十分热销,精致的外观设计,捧在手上令人爱不释手,超高的解析力,十足的密度感,呈现出来的音效层次感分明、清晰;清澈纯正的高音效果,聆听起来非常舒服,久听不腻。





8寸中低音原位安装




2寸全频中音SPACE2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在中置喇叭部分安装一只埃曼德高SP3中音喇叭,让前声场声音更为饱满,声音层次感更好,中置喇叭的作用更多是对前声场声音的补充,添加中置喇叭后,在播放人声音乐时会有更好的表现,整体效果得到明显提升。



    埃曼德高PO812处理器功放隐藏安装,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信号质量,为声场喇叭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持,让声音更加干净有层次,细节也更加细腻丰富,让喇叭有极致发挥。



    丰田霸道音响系统在改装升级后,在每一段频段的演绎中,控制力和浓郁度都拿捏得当,能够在保持中气和饱满度的情况下,又具有足够的清晰度和支撑感,令歌手的实体感进一步凸显,让车主感觉到歌者就在跟前演唱。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