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丰田霸道改装德高 声音质感十足

  • 2022-01-14 16:48
  • 来源:未知
  • 作者:CarCAV李翠翠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对于音响系统来说,喜欢音乐的车友会寻求个性化,定制自己偏爱的音响系统。丰田霸道原车的隔音措施简单,根本没么音质可言,想要获得好的音质效果,只能通过改装来满足自己的听音要求,于是车主来到石家庄奥盛腾定制自己专属的音响系统。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
前声场: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
后声场:黄金声学GE65同轴
处理器:埃曼德高ST6 DSP
超低音:好莱坞X10B
隔音:大白鲨隔音
改装店:石家庄奥盛腾



丰田霸道原车门板只有一层塑料薄膜,没有做过隔音处理,车内噪音90%来自汽车钣金振动产生的噪音波。





    针对这种情况,车门板用大白鲨隔音做了内外两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杜绝了风噪的传入和车门的共震。
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解析力高,定位精确,反应敏捷;音色丝滑柔顺且鲜活生动,对于音能输出和情感的表现更为收放自如,所营造出的声场也极为真实自然。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场用一套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来搭配辅助发声,带来立体环绕体验,与前声场配合顺滑自然,平衡度极高,增添整个车厢的细腻听感,层次分明。







为了在面对大动态音乐时也有良好的表现,加装一只好莱坞X10B超低音,补充低频力度,提升声场整体表现力。





使用埃曼德高ST6 DSP处理器进行调音,可以让优化提升音源输出信号,解析力更高。
因为热爱,所以改装;因为追求,所以坚持。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不仅能彰显个性,还能带给车主无尽的驾驶乐趣。愿每一个你,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丰田陆巡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降噪健康舒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8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