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博纳丰田霸道音响改装德高 让音乐更走心

  • 2022-01-15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唐山博纳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汽车音响改装作为流动的音乐厅把孤旅变成了一种享受。丰田霸道,配置丰富操控顺畅有着不俗的客户认可度,但是原车音响系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车主一直觉得自己的原车音响声音软绵绵的,平淡无奇,着实让他烦恼。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了汽车音响改装,于是来到唐山博纳进行音响改装。



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
前声场:JBL两分频
后声场: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
DSP:埃曼德高PO608处理器
隔音:中道
改装店:唐山博纳


    首先使用中道隔音对前后车门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减振处理,抑制车门共振,阻隔噪音传递,创造良好的声场环境。
前声场JBL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原位安装。它的声音明朗清澈,细节刻画出色,能够带来一个比较满意的听感。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搭配的是一套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同样原位无损安装在门板上。整套喇叭音色甜美柔和,高频细腻自然,低音清晰、饱满,声音富有层次感。





    再加装一台埃曼德高PO608 DSP音频处理器,优化音源提升解析力,使得声音层次更清晰,定位更精准,细节更完整。




    升级后的音响系统,声音在质感、量感和弹性方面都有大改善,提高了整体音质的清晰度,使得整个车厢内有很好的音乐氛围,让车主大为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唐山博纳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