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霸道音响改装诗芬尼 享受清新音质

  • 2022-01-18 11: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在大多数人看来,丰田霸道的原车音响配置还算可以,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如果是对一个音乐爱好者而言,原车的音响系统可以说是远远不够的,这台丰田霸道的车主刘先生就是如此,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来到东莞韵声寻求解决方案。

丰田霸道音响升级


    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这类歌曲对音乐细节的展现、节奏的把控以及低音的渲染都极为重要,结合这类音乐的特点,技师为这台丰田霸道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165金刚+诗芬尼中音S30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处理器 歌航 GDT28 一台
功效1 禾弦 A100.4 若干
功效1 禾弦 A100.4  
低音 诗芬尼 S10  
改装店家 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一套由诗芬尼165金刚+诗芬尼中音S30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低音有力、频响迅速;高音能再现真实的细节。而中音单元的加入,分担了中低音喇叭中频的演奏部分,更突出了中频的通透与饱满,能够精致流畅的再现音乐美感,对动感流行音乐和抒情歌曲都能够游刃有余、表现出色。

对门板隔音升级,将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165金刚


诗芬尼165金刚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严密


喇叭安装到位


为前声场增加诗芬尼中音S30喇叭


喇叭无损安装到位


    后声场升级了一套诗芬尼S60套装喇叭,它与前声场喇叭的特性相符,能够产生优势互补的效果,让声音的听感更加立体,饱满,音乐的现场感更强。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处也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将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套装喇叭


诗芬尼S60喇叭做工细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严密


喇叭安装到位


后声场高音喇叭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8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让声音听感自然、真实。再搭配两台禾弦A100.4功放弥补原车主机功率的不足,可以让音质表现更加清晰有力,质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禾弦A100.4功放


为汽车添加歌航GDT28主机


    最后,针对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的问题,技师在后备箱侧壁,采用倒模方式安装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它的低频下潜深,低音稳重有力,能够让音乐的听感更加震撼,氛围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


为超低音单元添加护罩


    【改装效果点评】合适的音响器材以及对器材的合理隐藏、安置,也合理利用了闲置空间,保留了丰田霸道宽大的车内空间,也实现了音响品质的提升,从而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无法抗拒的音质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6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