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丰田大霸王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演绎出动人的音乐

  • 2022-06-27 10:0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丰田汽车。 


 
    很多对汽车音响改装涉足不深的车主,会出现因没有选到好的改装店家,而出现对改装后的音响系统不满意的情况。不仅花了冤枉钱,还糟蹋了车,实在不值得。今天这台丰田大霸王,虽叫“大霸王”,但汽车音响真的很弱! 


 
    丰田大霸王车主做足了功课,上网查询、逛论坛、同身边玩音响的朋友详细打听。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车主选择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四门大白鲨双层 若干
前声场 诗芬尼 金刚R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1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bo8 一台
低音功放 战斧 HD700  一台
低音炮 来福 P1低音炮 一只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日常行车传入车内的风噪、胎噪大多是因为汽车门板止震隔音不行,这台丰田大霸王的门板单薄,改装升级门板隔音势在必行! 


 
    作为大白鲨品牌的授权店,选择了合适的黑鲨隔音胶,为丰田大霸王的四车门做双层止振,增强门板的密封性能,从而阻止风噪的传入。 


 

 
前声场改装
    根据车主的听音风格及预算,改装师为车主推荐性价比较高的音响搭配套餐。前声场升级一套诗芬尼金刚R165喇叭,正和“丰田大霸王”的名字相呼应,呈现大动态音乐极佳! 


 
    诗芬尼金刚R165喇叭具有高灵敏度、真实准确的原音还原、完美的平衡性等特点,超轻量化的振动系统与强有力的磁体设计,展现更高的灵敏度与更强的控制力,具备更低的失真和忠于原音的声音表现。 


 
后声场改装
    丰田大霸王的后声场则升级了一套诗芬尼S61喇叭,与前声场同为诗芬尼喇叭,音色相近更好配合演绎出动人的音乐,为车主带来全新的音乐享受! 

    技师改装过程中都采用原位安装的方式,不破坏原车线路又能让丰田大霸王音响系统得到升级。 

低音改装
    单看到丰田大霸王这台车,就能知道车主是个喜欢听大动态歌曲的发烧友了,因此技师为其加装了来福P1低音炮低音炮,让音乐更给力! 

    然而箱体低音对于汽车整套音响系统本身的负担是非常大的,为了避免改装之后的音响系统会在某一种程度上造成各种隐患,因此车韵改装师在改装方案中就选择了战斧HD700为低音和功放供电。 

处理器改装
    为了保证丰田大霸王改装喇叭功率的输出稳定,让车主能够听到最纯粹的声音,改装师为音响系统加装了一台诗芬尼bo8处理器,精巧的四方形状设计,不到一本杂志大小的尺寸十分便于安装。 

效果实测
    而后,由调音师进行专业调试后,诗芬尼音响系统韵味十足又不失精准,能量充沛,动态表现恰到好处,播放的音乐无论是质感还是音色方面,都十分自然、逼真!丰田大霸王车主连连夸赞,称改装后的汽车音响才配得上“大霸王”这个名字! 

    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汽车音响系统,给你一个理想的驾乘环境~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让人沉醉其中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3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