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完美邂逅

  • 2017-08-03 10: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今天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店分享的这个案例是之前改过的来自梅州的丰田RAV4,随着我们听力的提升,和对音乐音质细节要求的提高,第二次升级汽车音响,包括第三次升级汽车音响,都是很正常的过程,每一次升级是对声音一个质的飞跃,也是一次耳朵听感全新的收获体验!

    丰田RAV4车主第一次来到汕头悦心汽车音响店是在网上经过搜索了解到我们是一家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并且有着丰富的音响改装经验,那时候车主来到店里就在诉说着原车音响的很多缺点,高不成低不就的,于是我们便给他推荐了一套入门级的音响改装配置!那时候车主也有考虑听一段时间以后再进行二次升级,所以在喇叭的选择上留下了余地和升级的潜力,前后门喇叭选择的是意大利史泰格套装喇叭。改装完成以后,在声音的细节和表现力都比原来的声音效果出色很多,车主当时很满意,开心的回家了!



丰田RAV4第一次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喜力士+路畅 DSP8+T820主机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带箱超薄 一只
功放1 史泰格 K401 一台
功放2 史泰格 K201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之前装的路畅T820欧洲音质版主机搭配路畅魔盒光纤转换数字信号输出给予德国喜力士DSP八路解码,音源部分好了,剩下的就是后级搭配了。

路畅T820欧洲音质版车机支持所有无损音频格式,内置DSP解码,让声音输出信号更纯净,再以光纤输入到喜力士解码~拥有路畅T820拥有好效果就是这么简单!


第一次音响改装前声场升级意大利史泰格喇叭


丰田RAV4为什么要选择再次汽车音响升级?
    在听了一段时间以后,车主感觉现在的喇叭满足不了自己对声音的要求,于是这次我们为车主推荐了前声场再次升级成德国海螺7系两份频喇叭,其他不变,车主在试听了德国海螺7系发出来的唯美声音后,满意的笑着点点头!

    德国海螺精准还原,唯我独尊!海螺喇叭产自德国纯进口手工制作,细节表现非常好!在汽车音响里面,汽车喇叭的风格取向和声音特点占到整套系统很重要的比例,喇叭选择好了,系统才有发挥的潜力,所有后级器材都是为了辅助喇叭发声的特点和细节优点的放大而存在!选择一套汽车音响好喇叭,是非常重要的!海螺喇叭也能听能炸,百听不厌!



    德国海螺7系中低音单元,磁体和音圈无论是材料还是结构都非常成熟而经典,可以最快速的将工作时所产生的热量向外散发出去,使整个单元体系总是维持在非常稳定的状态中,蓝色的振膜由木纤维纸制成,振膜后方表面涂覆了特殊树脂,以进一步增加强度和改善振膜前后运动时的阻尼,同时在汽车那严苛而复杂的环境使用过程中起到防水的作用,振膜中央是与之相连的防尘帽,中央位置是一个醒目的海螺徽标!



    喇叭安装要点:喇叭安装非常重要,声音效果好不好,安装占很大一部分,悦心安装喇叭有5个流程,都是围绕“稳固,密封,安全,防水”四大核心来安装!每一个和木垫圈接触的表面全部做海绵垫圈,就是防止喇叭在安装的过程中漏气,影响喇叭的中低频表现!也是为了防止出现门板共振的声音!细节决定成败,在每一个细节都可以体现出来结果是怎么样的!



    德国海螺7系高音单元采用了直径为28mm的丝膜软球顶振膜,前面设有开孔率很高且透气性很好的网罩作为保护,采用强力而高效的汝磁体以提高灵敏度,弃用磁液冷却方式而采用自然风冷方式以保证高速迅捷的瞬态响应。



推荐阅读:汕头悦心斯柯达野帝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十分出彩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9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