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丹麦 让音乐满足你的心

  • 2018-06-13 17: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推出的一款城市型SUV,它兼备了SUV的强劲动力以及轿车的舒适。在设计风格上丰田RAV4也逐步的向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靠拢,而内室的布局合理,乘坐空间宽敞。从而为车主打造了一款颜值佳、实用性强,且能适应多种路况的完美车型。

改装车型—丰田RAV4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RAV4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非常的简单,这也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高、稳定性差,难以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因此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佛伦诗 EV07 一台
前声场喇叭 丹麦  ESOTAN 232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巴洛克  X1.62 一台
低音 爱威 V3小钢炮 一套
隔音 - Auto Fun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 EV07音频处理器,它不仅可以智能化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同时还能够根据音响系统的不足,进行智能化的修复,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完美。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


使用俄罗斯Auto Fun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丹麦丹拿 ESOTAN 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使用俄罗斯Auto Fun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ESOTAN 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音盆使用了MSP镁硅酸盐复合材质振膜,而且采用了小直径音圈设计,所以其驱动起来非常的容易,稳定性也非常的好。后声场使用的英国巴洛克 X1.62喇叭,则擅长于对听音氛围的渲染,从而让音乐的饱满度更好。

英国巴洛克 X1.62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德国佛伦诗 EV07处理器


马来西亚 爱威 V3小钢炮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马来西亚 爱威 V3小钢炮,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不仅将前后声场更换成了更高品质的喇叭,同时还对音响系统做了完善工作,从而让音响系统在真实感、稳定性等方面的表现更加完美,并为车主提供了优质的音乐。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