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幸福的声音

  • 2018-09-14 11: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音乐之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我们一生都在寻找让自己快乐的事物,就如一直寻找让我们听着感觉幸福的声音;如果想要获得一个完美的前声场,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到底选择三分频系统,还是选择两分频系统,也就是前声场应该装几对喇叭。其实,这个问题颇有争议,有人说三分频好,有人说两分频好,下面我们就从两者的比较中看看到底是选择3分频好,还是选择分频好?


选择武汉音乐之声改装音响绝对是明智的选择,选择武汉音乐之声,选择专业和品质!

丰田RAV4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 喜力士 八路 一台
中置 BOSE --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R1.1600单路 一台
低音 BOSE 备胎超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试大师精湛的调音技术,把德国艾索特RE165三分频的潜力发挥到极致。音源方面有着很好的德国喜力士八路DSP功放基础,效果非常不错,很耐听,很平衡!德国喜力士八路处理器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解码器,它的解析力很不错,全电脑软件调试修饰声音细节,武汉音乐之声有着非常丰富的电脑DSP处理器调试经验!


A柱三分频倒模安装

安装更加复杂,车内的空间是宝贵的,增加一个单元,安装位置的选择是很困难的,并且,系统调试也更加复杂。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做专业的事!如果你对汽车音响系统的要求很高,选择三分频喇叭系统准没错!


德国艾索特RE165三分频
在音响系统中,最关键的喇叭是中音喇叭,因为它承担着还原最关键的频率的重任,专业的倒模技术及专业的安装技术为你省了一切后顾之忧!对扬声器来说,最差的反射是由于它会引发驻波而使信号反相,而且,由于高音是一个还原高频的单元,因此很容易被周边的物体反射,也很容易引起驻波。所以,在这里主要论述如何防止产生驻波以及安装最佳角度。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三分频

德国艾索特RE165三分频


后门安装丹拿喇叭


功放安装效果

三分频的系统有更多的喇叭能还原同样频段的频率。因为每个单元还原更窄的频带,所以整个系统能够达到更高的输出水平,以致每个喇叭的失真更小,另外你也能更加灵活的选择每个喇叭还原的频带,从而获得更加平顺的频率响应。你不需要担心那个喇叭还原的频率超过了它的还原频率的频带,安装位置也更加灵活,每个喇叭的轴向响应的调性也更加平衡。德国艾索特RE165三分频声音细节表现高,感情色彩浓郁,是听流行歌曲以及人声表现不错的喇叭,区别于海螺3系的清透,在感染力上,表现更为出色!




美国捷力10寸超低音


尾箱安装效果

丰田RAV4百里寻音记没有让车主失望,前后声场搭配恰好完美,声音细节更好,感情更丰富,声音低频爆棚,细节更多,彰显整个声场特有的风格!


音乐之声专业调音软件





好的音响真的需要时间,需要用心慢慢去品,放下一切喧嚣,放下一切的一切,把心静下来,放一首喜欢的歌曲,闭上眼睛,好好的享受音乐给我们带来的精神和心灵的深度按摩,随着音乐,随着歌声,走入融入歌曲的意境,去理解歌手唱歌的感情和心理活动,仿佛可以通过歌声,看到歌手脸。

推荐阅读:武汉音乐之声奥迪A7汽车音响改装BOSE 曼妙之声
改装店家: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3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