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声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诉说柔情蜜语

  • 2019-04-30 16: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坤哥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音乐是一个很有魔力东西,不管是不是懂音乐的人都能够享受到音乐带来的乐趣。对有车一族来说,车载音乐是他们最常用来听音乐的形式,但是原车音响系统的音质相对于专业的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如果想要在开车的时候听到更优质的音乐,最好的办法就是对汽车音响进行专业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RAV4


丰田RAV4这是第二次进行音响升级,由两分频转变成三分频的系统,可见车主听音要求的提升。  

初次配置:
前声场:魔立方S165两分频喇叭
后声场:魔立方C165两分频喇叭
功放:SUMISHI四路
低音功放:圣美歌500.1
低音炮:DB K3
线材:雷歌电源线、喇叭线、信号线、保险等 若干

二次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3三分频 一套
音频处理器 艾索特 R6 一台
低音炮 DB K3 一只
后声场C柱 史泰格 SQ30中音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P4 若干
四川隔音 史泰格X3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照


艾索特RE165.3中低音喇叭呈现出来的声音细节与众不同,紧压纸桨的音盆里掺入了长纤维的羊毛,声音听感更顺滑更有韵味,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并使用喇叭罩进行保护。艾索特RE165.3高音和中音则倒模安装在A柱上,以获得精准的声场定位和最佳听音距离。

艾索特RE165.3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拓宽声场


艾索特RE165.3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添加喇叭网罩,保护艾索特RE165.3中低音喇叭


约为A4纸大小的艾索特P4四路功放,在低失真度和高保真度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所表现出来的音场宽阔性以及声音的高保真度,一定会让车主另眼相看。

艾索特P4四路功放引线安装在尾箱处




丰田RAV4经过二次音响升级,声音品质更上一层楼,音乐的立体感和清晰度方面都令人满意,声音的细腻度和泛音也明显丰富,整个声场的声音充满感情和音乐味道,干净声底没有多余的音染,清晰入耳,给车主带来无尽的惊喜。

推荐阅读:四川乐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音乐享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5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