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享受 深圳车乐汇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

  • 2019-04-13 10: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说四月是丹拿月,相信汽车音响改装圈里的人都会认同,到处看到朋友圈晒丹拿到货,一片繁忙景象。有车主说,其实就在车上贴个丹拿的标贴,就可以在朋友圈里装X一回,这也说明中国音响的丹拿粉丝不在少数。其实当车主听到丹拿这套Esotan 232,立刻想起往期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里樊胜美的金句:我有品,我有料,你值得拥有!

改装车型--丰田RAV4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喇叭 一对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隔音 STP 炸弹、04棉 若干
隔音 绿静 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原车只能看见光秃秃的铁皮,没有隔音效果


使用绿静银卫士进行四门内外双层隔音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特印QR二维码


这个入门级丹拿232两分频喇叭不简单。在2016年初丹拿的发布会上,刚看到Esotan菁英系列的产品时,也许你会感叹丹拿这样的神品也落入了凡尘。但没有想到的是,丹拿虚晃一枪,当正式产品出来时,不仅仅是外观,包括用料和细节材质和丹拿的Esotec产品都一脉相承。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加上美音圈,助力发音


?Esotan 232的MF 132中低音,应用的是30mm左右的音圈,而不是传统的超大70mm左右的大音圈;厚重一体化铝盆架,掺杂混和物音盆材质,音盆表面特印QR二维码,用户扫描可以立即查到这个单元的相关生产编码等数据。

丹拿232高音喇叭装在仪表台



X232分频器助力丹拿232两分频喇叭发音


从用料来看,空芯纯铜电感和XPP金属化聚丙烯电容,材料应用也是有较高水准。其实从分频器的配置里还可以看到,丹拿的X232分频器电路设计,还针对中低音有阻抗等化电路,这也是丹拿许多家用HiFi音箱设计所应用的特色,目标就是消除阻抗峰,使中低音的瞬态响应更佳,我想这也是丹拿的中低音为何听感有如此好的弹性所在。

诗蔓DC-165同轴喇叭装车效果图




诗蔓ST-4 功放为后声场提供能源


改装完成后,车主立刻发了一个朋友圈,标题就是:我有品,我有料,我值得拥有!以表达对店家技术和服务的感谢,更有一份拥有国际品牌,享受顶尖音乐的自豪。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对
超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隔音 STP 炸弹、04棉 若干
隔音 绿静 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更多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精心“调教”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3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