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全新驾车体验

  • 2019-03-22 10: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很多丰田RAV4车主都在吐糟这款车的噪音异响和音响音质问题。车子的悬挂比较硬,过烂路的时候跳动比较大,比较颠屁股……放歌的时候,播放出来的音乐单薄无力,杂音严重,没听一会就听不下去了!

丰田RAV4与升级材料大合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佛伦诗 NEO260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60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银卫盾+白棉
前底盘:小炸弹+ACC6
引擎盖:小炸弹+银卫盾+GT150棉
轮弧:小炸弹+银卫盾+魔力棉+GT150棉
尾箱:小炸弹+银卫盾+魔力棉+GT150棉

原车底盘隔音较差,加上底盘是路面噪音最容易传入的地方,排气管产生的噪音通过底盘导入车厢,形成共鸣音压。想要达到好的隔音效果,使用小炸弹+ACC6进行止震隔音处理,建立起噪音的屏障!

原车前底盘


前底盘使用小炸弹进行第一层止震


前底盘使用ACC6进行第二层隔音


车轮不断驶过路面,轮胎和路面不断的摩擦就会产生胎噪。使用小炸弹+银卫盾+魔力棉+GT150棉对轮弧和拆下的叶子板进行充分的隔音处理,是解决胎噪的有效办法。

原车轮弧


轮弧使用小炸弹+银卫盾进行第一层止震


轮弧使用魔力棉进行第二层隔音


拆下的叶子板粘贴GT150棉


尾箱是后轮毂噪音和排气管噪音的主要通道,通过尾箱会传入大量的噪音及燥热。合理搭配使用小炸弹+银卫盾+魔力棉+GT150棉对尾箱进行止震隔音隔热处理,有效解决尾箱部分产生的噪音问题。

原车尾箱


尾箱使用小炸弹+银卫盾进行第一层止震


尾箱使用魔力棉进行第二层隔音


本来车门钣金就单薄,还没有隔音,空洞又多,共振和风噪明显也很正常!使用银卫盾+白棉对四门进行止震隔音,减少共振和风噪的同时,也可以为门板上安装的喇叭打造一个较好的发声环境。

前门使用银卫盾进行隔音


后门使用银卫盾进行隔音


前门饰盖粘贴白棉


后门饰盖粘贴白棉


丹拿232两分频由6.5寸中低音MF132、MT131高音和X232分频器组成,整个的产品组合,在视觉上就与简陋的原车喇叭拉开很大的距离,看起来非常有质感,气质非常典雅。后声场搭配一套佛伦诗NEO260两分频进行辅助,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细腻丰富。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下)与原车喇叭对比照


佛伦诗NEO260中低音喇叭(下)与原车喇叭对比照


丹拿232两分频作为前声场,为整套系统奠定基础,4只喇叭(高音+中低音)均安装在前门板上;佛伦诗NEO260两分频作为后声场,起到辅助作用,4只喇叭(高音+中低音)均安装在后门板上;前后声场8只喇叭的安装及复原做得十分细腻,丝毫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前声场丹拿高音喇叭安装近照


丹拿两分频喇叭安装在前门效果图


后声场佛伦诗高音喇叭安装近照


佛伦诗两分频喇叭安装在后门效果图


为主机添加一台优美声460音频处理器,对音源进行优化,使音频信号更加出色;同时可以对声场进行调试,打造最佳的听音效果。

优美声460 DSP引线装在座椅底下


推荐阅读:回味无穷 苏州广东仔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0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