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入耳 清远道声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20-06-17 11: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是一种很有魔力的东西,不管是不是懂音乐的人都能够享受到音乐带来的乐趣。对有车一族来说,车载音乐是他们最常用来听音乐的形式,但是原车音响系统的音质相对于专业的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如果想要在开车的时候听到更优质的音乐,最好的办法就是对汽车音响进行专业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RAV4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丰田RAV4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P-6.5D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功放 芬朗 AL-90.4 一台
低音 芬朗 SQ-10E 一只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清远道声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芬朗SP-6.5D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精良、用料十足,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特殊设计的碳纤维编制音盆,具有中频自然饱满、低频结实有力的出色表现,丝质球顶高音单元,带来清晰、亮丽的高音,而且喇叭的灵敏度高。

芬朗SP-6.5D中低音单元原车位安装




芬朗SP-6.5D高音单元也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同样采用芬朗音响另一款明星产品,芬朗SQ-6.5X同轴套装喇叭。这款喇叭真实度极高,能够配合前声场喇叭很好的原音重现,全方位提升车内音质效果。



功放采用芬朗AL-90.4四声道功放,充沛的功率输出以及极佳的控制力,使得喇叭的输出收放自如,这样能整个声场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再添加一台芬朗DSP6,来优化音频信号、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很深。所以添加了一只芬朗SQ-10E超低音单元,



    丰田RAV4通过改装技师认真、专业的安装调试,声音品质更上一层楼,音乐的立体感和清晰度方面都令人满意,声音的细腻度和泛音也明显丰富,整个声场的声音充满感情和音乐味道,干净声底没有多余的音染,清晰入耳,给车主带来无尽的惊喜。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汽车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全程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提升生活的品味 清远道声雪佛兰赛欧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4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