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美声 丰田RAV4荣放改装丹麦绅士宝三分频

  • 2020-06-25 12: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总有那么一首歌曲,好听到令人忍不住的单曲循环。就像这位丰田荣放的车主,喜欢一首歌曲,就会忍不住的一直听,但是原车音响的品质较为一般,没听几遍,就会让人有听腻的感觉,让车主没法好好的欣赏音乐,很不舒服,因此音响的升级势在必行。于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了梅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通过技师的介绍与试听后,车主确定了这套绅士宝三分频的主动分频音响系统。

丰田荣放与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音源:阿尔派152C主机+诗蔓DSP-P8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X6.3三分频套装
功放1:诗蔓HP-4100
功放2:诗蔓ST-4
功放3:诗蔓ST-2
电源:诗蔓380F超级电源
线材:美国蓝爵+发烧友

车主注重声音的原声再现和细节,那么这套丹麦绅士宝RX6.3三分频套装最适合不过了。它的层次感丰富,细节清晰而富有弹性,声音干净、干脆,没有丝毫的滞后,给人最真实自然的原声体验。技师将其安装在前声场原位,并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到位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做工精致


前声场中、高音单元安装展示


为了充分展现这套喇叭的潜能,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阿尔派152C主机+诗蔓DSP-P8处理器,提供优质音频信号的同时,在诗蔓HP-4100、诗蔓ST-4、诗蔓ST-2三台功放的配合,技师将其设置为主动三分频的推动方式。通过美国蓝爵线材和发烧友线材的无损传输,让每一至喇叭都得到充足的功率和优质的信号,释放出最佳表现。并且通过巧妙的设计,技师将器材合理隐藏安装在汽车尾箱底部,干净整洁的做工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主机倒模安装在中控台


将功放、电源以及音频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


最后,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380F超级电源,为音响系统提供充足、稳定的电流供应,让系统能够高效运行。再添加一台超低音单元,让音乐在低音部分的表现游刃有余,更加出彩。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音响系统音质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提升,特别是在主动分频系统的加持下,丹麦绅士宝RX6.3三分频套装能够火力全开释放最佳表现,让车主能够百听不厌,在喜欢的音乐里体验着幸福和美妙,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保时捷911音响怎么改?升级日本Sonic Design试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6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