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慧声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古桐 耳中一亮

  • 2020-08-28 10: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音乐对人是具有影响力的,对精神有很大的鼓舞作用,行车途中是需要音乐来放松压力,缓解疲惫,对爱听爱玩音乐的车主,汽车音响改装是首选。丰田RAV4是一款丰田旗下一款性能十分优越的城市SUV,其车身大小适合城市代步通勤,但比较遗憾的是原车音响音质平庸,难以满足车主的耳朵,车主最后来到台州慧声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一套意大利古桐音响系统,提升音质。



丰田RAV4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古桐 TX62 一套
后声场 古桐 TX65 一套
隔音 大麦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是汽车音响改装中重要的一环,隔音好坏会导致喇叭发挥的好坏。丰田RAV4原车门隔音薄弱不堪,一层塑料膜不能够有效抑制噪音,改装师傅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让车门形成类似箱体空间,提升音质。



      前声场升级的这套古桐TX62喇叭实力不容小觑,以精准的声音、灵敏的反应、具体的音像等特色,整体音质效果表现为:音色温暖,还原度高,能够兼顾人声、流行等各种风格的歌曲。在保证高品质音质的前提下,具有超高性价比,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







      后声场搭配安装一套意大利古桐TX65同轴喇叭,在声音的表现上让人耳中一亮,细腻的音色,弹性十足的效果,与前声场的配合更是十足的默契。





      经过台州慧声专业调音师的调试后,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而温暖,层次感鲜明,音乐稳定性高,充分将音乐完美地还原出来,给车主带来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心灵的演绎 台州慧声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JBL
改装店家: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9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