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丰慧浮生丰田RAV4 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忠于原音的声音表现

  • 2020-08-29 12: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人们总能从音乐中联想到很多,一些情绪上的延伸,释放出来会后,变的释然,好也罢、坏也罢,总之会让人非常畅快,而好的声音更能带给人美妙的体验,
这位丰田RAV4 的车主对音乐品质的要求颇高,刚提的新车就来店里升级全车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RAV4原车的音响和隔音,噪音比较严重,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材质简单、单薄,振膜使用的是低端的纸质振膜。
那么很多车主朋友会说,我喜欢这个车型但是音响效果不好怎么办?其实只需要找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一下原车音响就可以了。



临沂丰慧浮生丰田RAV4 改装配置:
前声场:丹拿236 
后声场:芬朗SQ-6.5E 
处理器:战斧60.4专车专用DSP功放
隔  音:芭蕾环保隔音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使用芭蕾环保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减少风噪干扰,并增强音乐立体感。



    前声场采用一套丹拿236(4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套装喇叭,丹拿236的中低音MF136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全新设计的一体式锥盆与悬挂系统让扬声器具备更低的失真和忠于原音的声音表现!高音单元采用球顶高音特殊涂层,高音MT136采用丝质振膜、纯铜外覆漆包音圈线+25mm直径音圈筒,成就更高的灵敏度和控制力。

丹拿236中低音、高音单元前门板安装





 
    在对后门板做同样隔音处理后,技师将芬朗SQ-6.5E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后声场位置。这套组合,前声场音质清晰透亮,干净清脆,而且层次分明;后声场的音准高,能还原真实自然声音,前后互补的将声场变得更加饱满、立体,十分的耐听。







【改装效果点评】每次的音响改装,除了需要技师专业及熟练的安装技术之外,专业的调音技术也是必不可少。而临沂丰慧浮生作为一家专业的音响改装店,无论是安装技术还是调音技术,都深得客户的认可,每一次的交车,车主们都会听到自己想要的理想音质,这次的丰田RAV4也不例外。



推荐阅读:临沂丰慧浮生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明朗却不炫耀的质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临沂浮生视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0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