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装大改变 佛山永福丰田荣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8-29 14: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永福汽车精品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2020款荣放刚刚上市,相较于前两代中庸保守的路线,全新一代荣放气质上明显更偏硬派,细节之处无不彰显年轻的活力,车主卢生就是因为看中这个,刚提车开了会,觉得荣放的音响刚开始听觉得还可以,听久了感到很沉闷,高音不亮,低音很闷,家都没回就直接开过来改装音响,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他是如果升级的:



2020款荣放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JBL 602同轴喇叭 一套
隔音 四门大能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南海区永福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荣放跟原车喇叭跟大部分车型一样,都是由普通纸盆,塑料盆架以及小磁铁组成的,声音稍微大些就会失真,播放人昇的时候含糊不清,原车门板上也只有一层塑料薄膜,根本起不到任何的隔音作用。









    汽车音响改装门板隔音仕很有必要做的,门板隔音既能减少车厢内的噪音,同时对于提升音响的品质有很大的帮助,因此改装师傅使用大能蓝金刚对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

















    前声场使用一套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MSP复合材质振动盆,独特的外磁式小音圈设计,让中低频清晰,纯净。高音单元清澈,非常柔美的感觉。









    后声场用的是美国JBL602同轴喇叭,声音弹性好,动感低音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装完之后,车主试听了一下,说了一句简单的点评:比原车强太多了,这一句话对我们来说足矣,感谢车主对佛山永福的选择和信任,花一点费用,小改装大改变,你还在等什么?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