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丰田荣放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细细的聆听

  • 2020-10-23 12: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音乐的美妙值得我们去细细的聆听,从音乐中能够找到更加美好的世界。这位丰田荣放的车主很喜欢音乐,只是原车音响的配置一般,喇叭的品质较差,导致原车音质表现很不好。为了提升音响的表现,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进行音响的升级。在改装技师的专业建议下,车主试听并选择了这套曼斯特音响组合的升级方案。

丰田荣放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曼斯特 AS6511 一套
后声场 曼斯特 AC6511 一套
低音 捷力 w0v3 一只
功放 摩雷 1.550 一台
处理器 歌乐 461 一台
隔音 四门伦萨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技师将前声场的喇叭升级为曼斯特AS6511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致,音乐的原声再现真实自然,能够满足车主对高品质音乐的需求。搭配上同品牌的曼斯特AC6511同轴喇叭在后声场作补充,能够使声音的听感柔美,音乐的现场感更强。并且改装技师还对门板进行了伦萨双层隔音处理,给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曼斯特AS6511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曼斯特AC6511喇叭做工细致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对门板饰盖加装隔音棉


      之后,在汽车座椅底部的位置,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w0v3超薄低音炮,它的低频下潜有力,低音厚重饱满,使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超薄低音炮隐藏在座椅底部


      为了弥补原车主机解析力不强,造成的音频信号缺失的问题,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一台歌乐461音频处理器,它能够提供音源优化功能,为喇叭提供优质的音频信号。而为了弥补原车主机功率的不足,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摩雷1.550功放,提供充足、稳定的功率输出,使音质表现清晰、有质感。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


为汽车添加功放


将功放隐藏在座椅底部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细致、专业的施工,将各个器材隐藏布置、喇叭原位安装,不仅使音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也让复原后 的车内看不出丝毫的改动痕迹。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令人激情澎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6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