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天仔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激发感官的音律

  • 2016-04-14 12: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聆
  • 责任编辑:CarCAV
    对音乐的追求是每个音乐爱好者的心愿,他们渴望更动听的旋律,更能激发感官的音律,本次丰田锐志的车主就是一个爱好音乐,想追逐更漂亮音乐的发烧友。因此他来到汕尾天仔专业汽车音响店,那里有能满足他要求的音响与做工工艺。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在一起试听过后,车主最后选择了如图以下配置:音源用的是阿尔派117,前、后声场均采用彩虹套装喇叭,用一台乐聆P300.4四路功放作推动,后置乐聆10寸超低音喇叭,同时用乐聆D800.1单路功放推动低音。


汽车音响,拥有一台好主机,已是为整套系统打下了良好基础。阿尔派117,不错的选择。


为了能给喇叭一个更好的播放环境,先给四门做减振隔音,减小喇叭与车门的共振;之后再做密封隔音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环境,这样喇叭播放出来的声音就不会很散,而是变得很集中;最后在安装喇叭之前还要安装一个喇叭防水支架,固定好中低音喇叭的角度,让声场更准确。


前、后声场均采用彩虹套装喇叭


推荐阅读:入门级改装音响 汕尾天仔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汕尾天仔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82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