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至上音乐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精致生活

  • 2016-07-05 14: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波
  • 责任编辑:CarCAV
    至上音乐杭州连锁店丰田锐志音响改装,给您不一样的精致生活,声音真实自然了很多,听同一首歌曲,以前听不到的细节,现在充分体现都可以很清晰地表现出来。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35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365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歌剧世家 F4100 一台
功放2 歌剧世家 F1600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CS 12S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阿尔派9835主机,无论是在技术更新、功能容量还是操作面板方面,倒模安装杂物盒,方便体现了高品质的音质。


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让声音在位置就加以解析,高/中音喇叭A柱倒模安装,中低音原喇叭位倒模安装,将声音的细节全部解析出来,安装效果图。


全车美特静蓝钻隔音,优质环保无异味的高级材料制造。降低风噪:车门隔音;降低道路噪音:底盘隔音、后备箱隔音、叶子隔音;引擎舱的降噪及隔热:引擎盖隔音;体验到更为宁静舒适的驾乘感受。


歌剧世家F4100四路功放推前声场三分频喇叭,歌剧世家F1600推广十二寸低音,设计安装在行李箱,合理利用空间。


歌剧世家CS 12S十二寸低音,振膜边采用高顺态性能的丁基橡胶,磁路系统采用双磁铁设计,低频感十足。


汽车音响改装的结果固然重要,但过程带给我们的乐趣也是不可忽略的。每一个器材所带来的音响效果的微妙变化,都值得我们为之兴奋。因为这不仅仅是音乐层面的变化,更重要的是我们音乐欣赏水平的不断得到提高。
 

    歌剧世家的这款VS365,她真的很会取悦你的耳朵,让你舒舒服服聆听,静静地体验音乐本身的内涵,这也难怪,无论是岭南还是东北,它都能获胜!

更多推荐阅读:与众不同 杭州至上音乐雷克萨斯RX270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杭州优龙汽车装饰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89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