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耳朵 湛江车乐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 2017-01-04 16: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丰田汽车在全球最畅销最经典的车型之一,锐志是爱车一族非常向往的一款。不论外观的设计还是内在的动力,或者说内饰都是一款让人动心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后驱设计,更能让拥有者体验驾驶的乐趣。之前已改装过音响,选择将其重新整改,除了效果达不到之前的预想外,更是觉得安装工艺的重要性,所以选择了更加专业的汽车音响店重新改装。通过多番试听对比,才找到觉得适合自己的升级器材,确定了改装方案: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阿尔派 CDE-152C 一台
前声场 乐斯登 R-165EVO 一套
后声场 好莱坞 HSL-625 一套
功放1 黄金声学 GS470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GE1000.1D 一台
电容 黄金声学 G-115F 一只
低音 K牌 CVR10 一只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由于原车主机功率太小,外加一台阿尔派152C,集收音、CD等于一身,高品质自定义功放芯片,拥有更清楚地低音声音质量,音乐感更自然和现实。轻松简单的调节低频部分并使声音保持平衡。 Subwoofer 增益调整的同时,BassBand EQ 也可以自动调整。3组预置音频输出和低通过滤器支持不同的重低音扬声器系统的各种设置,该系统可以轻松调整内置和外置功放。内置50W×4功放,直插式面板,LCD显示器,3段参数EQ,低通滤波器,超重低音控制和内置功放管理,这些调整功能能够使你最喜欢的歌曲或流派得到更细微的调节。


阿尔派152C


喇叭安装细节,第一步加垫圈,提高喇叭寿命;接着,加防水罩喇叭垫这样也是为了提升喇叭音质,提高喇叭寿命;然后,喇叭线的保护、密封的处理以及喇叭的固定,让每一个部分都可以发挥出100%功效。


汽车音响改装是门实践性很强的艺术,不仅要精于工,更要技于巧;即要讲求搭配,更要注重效果;改一套音响很多方面都要讲究,不单单的音响效果重要,还有一个实用性和观赏性也很重要。


改装完成


更多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本田凌派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点燃驾驶热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湛江车乐汇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7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