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快乐的需求 珠海非常城市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7-01-05 12: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珠海非常城市
  • 责任编辑:CarCAV
    中等轿车改装音响,内外兼修提升内涵这种做法比较普遍,而改装过后的轿车几乎瞬间提升了好几个级别,比同等级别轿车音响好多了。虽说是首次改装,车主提前做了不少功课,音响改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之前的网上沟通车主最最担心的问题就是怕原车的门板配件在改装过后会有异响、震动,而且音响改装后的汽车音乐氛围是否会达到期望值?改装师傅的手艺和合理的器材搭配对其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我们一定值得您信赖,改装疑问一一引刃而解。



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利兹 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利兹 同轴 一套
隔音 劲能 若干
改装店家: 珠海非常城市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几乎所有中等车型都是有一层防水、防尘的塑料膜,没有隔音措施的,锐志同样不例外。


做完门板的止震层隔音后,你会发现音响的效果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共振的现象也得到了明显的降低!


安装车门喇叭时,一定要配装上专用的喇叭垫圈,做好防水处理,防止线路短路,烧毁喇叭。


推荐阅读:至尊品质 珠海非常城市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珠海非常城市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Ford/Maverick/201612/662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