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城市先锋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一起摇摆

  • 2017-09-27 09: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
    锐志在工艺上延续了日系车的精致设计,中控采用了金属装饰条点缀,方向盘采用了四辐方向盘真皮设计,也集合了多功能的按键能满足车主日常的使用需求,如此精致的设计工艺和精细的做工以及良好的人机工程设计得到车主的充分肯定。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锐志音响系统方面仍是中规中矩的采用6个扬声器单元,前声场为一对低音与高音,后声场为一对全频喇叭。原车音响低音较为单薄无力量感,低音的弹性较差,开大后有明显浑浊感,中音部分氛围感不突出,人声凹陷,音乐质感较差。因此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对爱车进行汽车音响的升级改装工作。

改装车型锐志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80 一台
信号处理器 MOHAWK DSP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Esotan 372 一套
后声场 MOHAWK MKIII 一套
功放1 JAS 125.4 一台
功放2 JAS 125.4 一台
功放3 JAS 600.1 一台
超低音 KICKER comp10 一只
隔音 中道 PAD 若干
线材 HLS --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傅先采用中道PAD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后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为丹拿Esotan 372喇叭,丹拿喇叭一直有着领先的技术和做工,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标准的尺寸设计,这让其在安装的时候更加的简单方便,喇叭的材质同时能够让声场喇叭的频响反应更快,后声场则更换成为MOHAWK MKIII从而使得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为了使得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师傅则添加了两台JAS 125.4功放喇叭分别对前后声场喇叭的功率进行补充。

改装使用器材合影


中道PAD对门板进行密封处理


丹拿Esotan 372中低音安装在原车门板位


中音以及高音单元采用倒模安装在A柱


    原车低音较为欠缺,因此改装师傅添加一台KICKER comp10 安装在尾箱从而增强低频声音的立体感觉,还为低频喇叭单元添加一台JAS 600.1功放进行推动,同时在将主机更换为先锋P80使得整体效果得到提升。

中控整体安装效果


先锋P80安装展示


功放安装布局展示


功放产品尾箱壁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整个过程使用线材均采用HLS线材能确保功率传输中的损耗,前声场喇叭单元也采用A柱倒模安装的工艺将声场做到了中央,经过系统的升级改装之后车主进行体验领场感丰富的歌剧音乐整个音色效果犹如在现场聆听,车主非常满意改装效果。

整体安装细节


线材接线细节


KICKER comp10 安装效果


整体尾部展示


推荐阅读:湖州城市先锋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回归原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4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