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谈笑风生

  • 2017-12-07 09: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锐志车型设计前脸采用了日版的MARK X设计元素设计,发动机有有些稍微隆起线条,使得车头部位显得饱满,采用了前卫的X型中网造型并加以蜂窝进气格栅使得整体营造出相对不错的动感造型,大灯则采用了与中网融为一体设计,整个设计显得更加犀利。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日系车型普遍的存在造型美观大方,但是材质较为普通的情况,这辆丰田锐志的原车音响系统使用材质就较为普通,采用了纸质音盆设计,低音的弹性较差,开大后更是有明显浑浊感,中音部分氛围感不突出,金属乐器的还原度较低,车主经朋友介绍后来到梅州车乐汇专业音响店进行专业的升级改装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SK6.2C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功放1 诗蔓 HP410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PL250低音箱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试音间试音过程中车主对诗蔓产品非常喜欢,因此改装师傅将前声场喇叭换成诗蔓SK6.2C喇叭,该喇叭播放的音乐 清脆明快而高低分明,颇有亲切感的悦耳音乐,很自然地拉近了与听者的距离,声场则采用了诗蔓DT165进行补充使得前后音色能协调统一。

改装前中控展示


诗蔓SK6.2C高音安装细节


高音安装细节中低音安装效果


诗蔓SK6.2C中低音安装细节展示


高音安装细节展示


    为了保证能有充足的功率补充整个音场,改装师傅则采用了诗蔓HP4100功放进行安装让整个音场发挥到极致。同时添加了一台诗蔓SPL250低音箱进行尾部安装,使得整体音色更加真实,富有立体感。

诗蔓DT165喇叭工艺展示


诗蔓HP4100接线细节


诗蔓SPL250低音箱尾部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
    丰田锐志整体音响升级完毕经过梅州车乐汇改装师傅的整体调试之后,声音效果立即得以最佳体现,高音靓丽,干净,低音饱满有力,并且经过声场的定位将高音的安装到位,声音的宽度得到体现,层次感清晰,仿佛自己也置身于美妙的音乐中。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百听不厌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0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