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佐城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声临其境

  • 2018-01-19 09: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锐志的定位是一款高档运动型轿车,所以其在外观的设计上借鉴了跑车的很多元素,从而让汽车看起来了大气时尚、运动感十足。汽车的内室乘坐空间宽敞,舒适性良好。而且丰田锐志还采用了少有的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这也让汽车的稳定性得到了保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锐志的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其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在网上看了很多的改装案例,经过认真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惠州佐城汽车音响店。

使用爱威AWAVE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爱威 DSP6(6X60W)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TEG ST650C三分频 一套
隔音 爱威 -- 若干
低音 爱威 V7m小钢炮 一只
店家 惠州佐城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惠州佐城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6(6X60W)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史太格 STEG ST650C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在使用爱威AWAVE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惠州佐城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史太格 STEG ST650C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的是丝质振膜,外配太空铝阳极高音外壳,所以其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穿透力很强。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纸质音盆,所以其音色丰富饱满。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AWAVE V7m小钢炮超低音单元。

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爱威AWAVE DSP6(6X60W)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选用的音响器材做工精细、用料充足。而且惠州佐城的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把握的也十分到位,从而让音响器材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也让车主处在了最佳的听音位置。

爱威AWAVE V7m小钢炮


正在调音中


推荐阅读:惠州佐城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音乐助力
改装店家:惠州佐城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0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