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车公主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通透亮丽

  • 2018-06-14 17: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化州车公主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像茶,需要细品。音乐像酒,日久甘醇。一台车,一个人,一套音响,一种生活方式!美好的人生需要音乐来陪伴,音乐也代表了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和人生的品味!丰田锐志车主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选择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低音炮:雷贝琴J10S低音炮


专业的音响改装,隔音处理是必不可少的一步,通过隔音将杂音、噪音隔离在外,让复杂的汽车声场环境变得犹如箱体一般静谧理想,大大提升音质与音效。


前声场喇叭雷贝琴RS2.3中低音安装于车门下方,有着出色的中频特性和和暖声线,这次施工加上防水罩和喇叭座保护,让喇叭发挥环境更稳定,更耐听。


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这样做的好处是可拉宽整个前声场,使音乐表现现场感更佳。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R6L补充声场,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


雷贝琴DSP-A8功放可以直接作为主动三分频的一款智能化功放,低音直接安置于尾箱,节省车内空间!


    改装完成,再经过专业调音,让这组音响搭配发挥到极致。整个声场音色清晰细致且开扬通透,质感准确且定位突出。播放音乐时能将其蕴含的深邃思想和情感传神再现,让人沉醉其中无力自拔! 

推荐阅读:重庆道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音乐的魔力
改装店家:化州车公主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7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