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爱乐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挑剔的耳朵

  • 2018-08-07 15: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运城爱乐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今天的主角:丰田锐志,车主作为一名音乐爱好者,执着于追求完美的音质,并且再一次用创新的设计诉求引领,原车喇叭的劣质发音自然是无法满足车主挑剔的耳朵,能让车主与好音质邂逅,真实地享受音乐给自己带来的那份美丽心境。

汽车音响改装,重要的是无损安装。完美满足车主的音改需求,温暖耐听,音乐感好,甜美柔和!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爱威 顶级三分频 一套
功放 爱威 DSP6 一只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爱威三分频顶级的喇叭亮相


爱威喇叭近照亮相


爱威喇叭反面亮相


一台DSP摆放处,不会占取所有的空间


爱威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


进行调音体验


整体点评:整套改装完成后,经过专业调音师的调试,这套音响可以说是无与伦比,高音亮丽,中频醇厚,低频扎实有力。声音袅袅动听,车主听后喜爱至极赞不绝口。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完毕!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运城爱乐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eam.carcav.com/shanxi/yuncheng/201808/742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