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锐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如听天籁

  • 2018-08-09 09: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锐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喜欢音乐可以说是人类的一个共性,没有什么是像音乐一样人人都喜欢。去欣赏一幅画需要一定的鉴赏力,而听一首歌却是很轻松,没有门槛,人人可以。有的人对音乐的喜爱已经超出了热爱的这个氛围,这类人我们通常叫他们发烧友!

配置清单




隔音处理是音响改装前的基础,车门隔音能够减少高速行驶中产生的风噪,轮毂隔音可以减少胎噪!保证喇叭音质的发挥!



前声场喇叭雷贝琴RS2.3中低音单元包括盆架和振膜均采用镁铝合金材料打造,在保证刚性的同时,又增加鼓纸的内阻尼,迸发出清晰、富有韵味的音律,低频临场感十足,立体声震撼!



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声音清晰细腻通透,还原最真实的声音,提升声场层次感!



雷贝琴DSP-A8功放隐藏安装,输出功率充沛,并且可以通过连接电脑,对喇叭进行调音控制,优化声场效果!



低音安装于尾箱,补充整个声场低频的效果,节省出空间,不影响尾箱的正常储物功能!


改装完成,不管听人声还是动态摇滚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听人声的时候,高音的清晰度通透感,可以很好的还原喇叭的真实性,而在听DJ大动态类型音乐的时候音压强劲又不失真!

推荐阅读:成都锐驰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极具代表性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成都锐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5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