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环绕立体声

  • 2018-10-03 10: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丰田锐志外形灵动飘逸却又不失雍容华贵,内饰动力,性价各方面都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原车配置的音响品质都不是很好,在音量增大时高音和低音失真比较明显,很难满足于对音响有点追求的车主,于是车主来到顺德永日汽车音响进行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二分频 一套
功放1 创世纪 G4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深渊 SC1500/1单声道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0W3十寸 一只
电容 ASC 2.4F 一个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车厢是由钢板架构以及其它材料组装而成的,汽车在不同路面行驶时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噪音,经过钢板、车体空隙的传播……门板、饰板、等配件的共振共鸣将声音放大;特别是钣金过于薄弱的车系噪音处理就要刻不容缓!那么怎么去解决?增强车身钣金强度是首要关键,如何增强呢?我们采用隔音止震板对车身增强,更关键是隔音,消除噪音污染!相比传统的使用钢板金厚度优势更加明显,不会增加车身重量,不会影响到车的提速,施工耗时短等优点!

利用反射稍弱原理进行粘贴,把空洞的内层满铺大能蓝金刚之本版,门板外层也使用了大能蓝金刚止震板进行密封,这样让噪音在内层不断反射稍弱。

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AN 272喇叭的原位无损安装,许多人就是慕名而久安装丹拿,Esotan 272的实际试听效果非常不错,丹拿中性暧调而厚实的声底会让你觉得,丹拿还是那个丹拿!高音的解析力不是那种响彻云霄的极高上扬,而是有着良好悦耳度的丝丝入扣的声线;中频的表现是它的强项,通透而自然的人声,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中低频的表现更加注重上段的清晰度与松容感,厚度适当

前声场劲丹拿S272二分频高音喇叭原车位安装


前声场丹拿S272二分频中低音喇叭近照原车位安装






高音原位安装-A柱下方的仪表位


前声场劲丹拿S272二分频分频器安装在座椅底下


后声场劲浪RSE165二分频中低音喇叭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劲浪RSE165二分频中低音喇叭近照






为了节省位置技师将创世纪G4四声道功放,深渊SC1500/1单声道功放,ASC2.4F电容一个,捷力10W3低音炮安装在尾箱处。








推荐阅读:安然享受 顺德永日斯巴鲁力狮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6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