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精工车改坊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6 二次升级

  • 2018-11-16 17: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我们总有一些疑惑:

我车才不到十万,车内空间有小,真不知道该怎么改。

升级一套好的音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吗?

动车内音响的线路会影响车上其他的线路,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其实很多车主都有类似的困惑,也是难免的。今天小编来跟大家讲解丰田锐志车主二次升级丹拿40周年纪念版236两分频套装案例,小能量也能大制作!

车主再次来到丹拿授权中心西宁精工升级




丹拿40周年纪念版236两分频套装


关于汽车音响改装线路问题是无需担心的。其实拿任意一款车来说,即使不改动汽车音响,它原厂出来都会配有CD、卡带、收音机之类的主机,都会有一条专用的音响尾线(专用电源线)。



丹拿236两分频套装保留了丹拿喇叭一贯的特色,就是追求清晰与细节,对细节追求很深,追求对原音的还原重现,人声清爽高雅不腻耳。

丹拿236介于丹拿232与丹拿272之间,在中低音方面接近于丹拿272,从侧面弥补了丹拿232低频部分的不足。这次升级将丹拿232改到后门也合理。







后声场用丹拿232两分频进行配合,保证了声场的灵动感。同时丹拿232灵敏度高,这也就降低了功放要求,一台功放足以支撑这套系统。

丰田锐志二次升级后,让声音的细节更加完善,声音的每个频段都均衡,也是一次耳朵听感全新的收获体验!

丹麦丹拿汽车音响授权中心
店家:西宁精工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南山路56号兴源酒店院内(南山寺对面)
联系方式:0971-8120000 
18195710000陈先生 
13086255945孙女士

推荐阅读:西宁精工车改坊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奔驰M17尊享版
改装店家:西宁精工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