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新兴声华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342 无限可能

  • 2018-11-30 11: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拿一部汽车音响改装车来说,声音从主机开始,到喇叭结束。你只知道音响系统有二分频和三分频,随便什么音响系统都没差。

音响系统不是无限的,在音响系统上制作出的音乐是无限的。丰田锐志车主喜欢不同风格的音乐,但真正能演绎纯粹原音,驾驭不同风格的音乐,非丹麦丹拿莫属。

车主来到丹拿授权中心新兴声华升级


整套改装配置


丹拿ESOTEC系列342三分频套装


先增加一台主机,为丹拿342提供良好的声音。有了中频的搭配,丹拿342的高频变得通透,低频变得有弹性,而人声频段更具有质感和磁性以及厚实度,声音不再单薄。

精准,出色的施工技术,是这套顶级发烧器材的完美归宿。



A柱倒模


高音、中音声场定位




门板原位安装丹拿低音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声华的改装技师,为汽车的各个音频单元各添加了美国骇客Z-150.4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为了补充低频,增加了低音,用单路功放支持。整个声音的余韵与干净利落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不同风格的音乐都游刃有余,完美的诠释了丰田锐志对音乐的理解。

丹麦丹拿授权中心
店家:新兴声华汽车影音
地址:云浮新兴县新城镇东堤路东升花苑商铺44-45卡
联系方式:李文18688577813

改装店家:云浮新兴声华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5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