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JBL 清晰爽朗

  • 2019-01-16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
  • 责任编辑:CarCAV
美国哈曼JBL喇叭那清晰爽朗的音质效果,将这位锐志车友深深吸引。 试听几首歌之后,他决定在苏州艺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JBL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同时还针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从而有效解决丰田锐志的风噪问题。 分享丰田锐志的汽车音响和隔音降噪过程: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美国哈曼JBLGTO-609C套装喇叭 
后声场:美国哈曼JBLGTO-629同轴喇叭 
隔音:双层大白鲨银沙 
改装店家:苏州艺声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解析: 
前门升级美国哈曼JBLGTO-609C套装喇叭(含2个高音、2个中低音和2个分频器),后门升级美国哈曼JBL GTO-629同轴喇叭(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这两套喇叭的灵敏度非常高,原车主机直接推,效果也非常不错。升级之后,高音更清晰、中低音更饱满厚实,音乐效果得到清晰重现。车门2层大白鲨银沙止振处理,变得更加扎实密封,有效减小风噪入侵。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器材
 

首先是车门隔音处理,拆卸门皮,这是锐志原车门构造: 车门比较单薄,隔音效果一般,高速行驶的时候风噪有点大。车喇叭也非常普通(塑料纸盘结构),声音含糊不清。
 
 

车门双层隔音止振处理,隔音之后钣金更加厚实密封,有效减小钣金震动噪音,车门密封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隔音之后安装喇叭,这是丰田锐志原车高音,位于仪表台上方靠近A柱的地方。 


对位安装美国哈曼JBLGTO-609C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 升级之后高音更清晰悦耳,人声和乐器声音分辨得更加清楚,细节展现也更自然。 

 

美国哈曼JBLGTO-609C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喇叭线焊接处理,加装蓝色的防水罩保护喇叭,分频器固定在车门钣金上。 升级之后声场效果变得更加宽厚饱满,声音得到更真实的还原。 
 
后门安装美国哈曼JBLGTO-629同轴喇叭,声音爽朗悦耳; 
 

喇叭安装完毕之后,进行调音和附件复原。 
 

 

美国哈曼JBL是将音响大众化的领导品牌,在音响领域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这两套美国哈曼JBL喇叭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因此非常值得推荐。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苏州艺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干净纯粹
改装店家: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8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