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美国V牌 音效如梦如幻

  • 2019-05-11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克隆帅能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这位云浮丰田锐志的车主真的是一位音乐的痴迷者,喜欢听歌,喜欢唱歌,音乐已经是他的生活必需品,无论开心或者难过,无聊还是充实,都会想要听听音乐,为了拥有一套好的汽车音响播放音乐,车主来到了精英联盟云浮云星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VENOM A6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VENOM VS6.3全频喇叭 一套
超低音 VENOM VX10D低音 一只
功放 VENOM Vx406TO四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VENOM VPR-3.4DSP 一台
隔音 欧洲Q牌 ACOUSTlCS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Q牌汽车隔音
先在里层贴满Q牌隔音一层,抑制门板的共振,加强门板的刚性,外面一层整块贴上Q牌隔音,目的是使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不仅降低了风噪,最最要的一点是提升了音响的效果。


前声场VENOM-A6二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A柱旁边


ENOM-A6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VENOM-VS6.3全频喇叭安装




VENOM-VPR-3.4DSP处理器小巧玲珑,功能强大,安装中控里在拨杆旁边,隐藏的好,又不影响改装车辆的任何问题。


VENOM-VX10D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里,而VENOM-Vx406TO四路功放安装在后尾箱里后椅背上。


把后椅靠背掰下来,VENOM-Vx406TO功放就直接可以调音,方便轻松。


    音响改装好之后,他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聆听要求等问题,进行专业调音,这样的音响系统才能给予驾驶者一个最佳的聆听效果。

改装点评:
    VENOM-VPR-3.4DSP处理器拥有4路输出(4x50W),用来推动前声场VENOM-A6二分频与后声场VENOM-VS6.3全频喇叭,VENOM-Vx406TO四路功放桥接推VENOM-VX10D低音超低音,DSP处理器与功放各进所能,让前后声场与低音发挥得酣畅淋漓,将音场效果达到最佳的状态,让车主痴迷上这如梦如幻的音响效果。

VENOM精英联盟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联系人:盘先生
电话:13435928788 18807661683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1号



推荐阅读:曼妙的音乐 云浮云星长城C30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1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