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车博饰本田锐志汽车隔音升级狮龙 噪音小了,音响更动听了

  • 2021-11-11 16: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车博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台丰田锐志正在惠州惠阳车博饰店内改装汽车音响,除此之外,还将要进行全车狮龙隔音降噪升级。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如果放在嘈杂的环境中,那么想要聆听曼妙音质是不可能的。
因此在安装之前,先做隔音解决丰田锐志汽车的风噪、路噪和共鸣噪音,从而打造一个适合听音响的安静舒适环境。隔音材料方面,当然选择环保高效的狮龙汽车隔音材料。
分享丰田锐志的狮龙隔音升级过程:



丰田锐志汽车隔音降噪解决方案:
隔音部位:车门、底盘、尾箱和后轮弧
隔音材料:狮龙环保汽车隔音材料
狮龙S系列2.5mm减震 08362
狮龙S系列冰纤隔热棉 08365
隔音店家:惠州惠阳车博饰

方案分析:
汽车隔音材料决定着最终隔音效果,它的止振和吸音效果更出色、隔音效果更加持久!
针对车门、底盘、尾箱和后轮弧进行隔音,有效减小风噪、路噪和底盘共鸣噪音,从而使得爱车更加安静舒适。

1、首先是车门隔音降噪处理,丰田锐志原车门钣金并没有隔音



车门双层隔音止振处理,有效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鸣噪音,隔音之后车门密封从而减小风噪;如果有条件加装车门密封条,隔音效果将更加出色。

车门隔音降噪解决方案:
2层狮龙S系列2.5mm减震 08362



丰田锐志前后四门双层隔音处理之后的效果图:



2、把底盘钣金清洁干净之后,针对底盘进行隔音处理。



底盘和尾箱后轮弧隔音解决方案:
1层狮龙S系列2.5mm减震 08362
狮龙S系列冰纤隔热棉 08365



底盘和尾箱底板的双层隔音处理,可强化钣金阻隔共鸣噪音,经过隔音之后来自底盘的路噪、风噪、排气管共鸣噪音得到有效控制。




这是底盘和尾箱的双层隔音处理,先止振然后再进行吸音处理。



尾箱和后轮弧的吸音处理,狮龙隔音材料,吸音效果非常出色,从而有效解决来自尾箱的共鸣噪音和后轮胎噪。



经过车门、底盘和尾箱的深度隔音处理,丰田锐志的噪音明显变小,感受非常直观,车主对隔音效果非常满意。这样的隔音方案也适用于其他车型,想要为爱车进行隔音的车友,欢迎留言交流。

更多推荐阅读:济南极速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好音乐常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车博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8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