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丰田锐志音响改装彩虹 原声重现

  • 2022-01-13 10: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丰田锐志最为丰田旗下的一款运动型轿车,于17年遗憾停产。V6+6AT搭配上后驱,出色的操控性成就了一代经典,直至今日,依旧有许多忠实的车主粉丝。不过,锐志的原车音响仅有六个普通的喇叭单元,声音表现平平,毫无特色,音质也较差,显然车主无法满足原车的音响效果。为了让爱车拥有更出色的音乐体验,车主来到了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来升级汽车音响。



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3O周年专业版 一套
中置 德国伊顿 MAS80中音 一只
后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彩虹 EL超薄低音 一只
DSP 美国霸克 P8处理器 一台
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喜欢三分频的喇叭,而且想要的是无损安装。虽然锐志原车是两分频的喇叭位置,但有了我们这套德国彩虹30周年专业版,便能完美满足车主的需求。这套喇叭采用同点声源的设计,将中音与高音融为一体,轻松就能达到三分频的效果。中低音也采用的水晶振膜盆,声音饱满细腻,音质出色。
中低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单元安装于仪表台上方




    锐志原车是预留有中置喇叭位的,但是没有喇叭。我们安装一支德国伊顿MAS80中音来补齐缺失的中置喇叭,提升声音的结象,让音乐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后声场喇叭升级一套德国彩虹EL-C260两分频,这套喇叭声音清晰干净,不失真,作为后门补充非常合适。并且搭配前声场同品牌喇叭使用,声音的还原度更高,立体环绕感更加强烈。








    低音部分车主选择了德国彩虹EL的超薄低音,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不占车内空间的同时也能大幅补充原车缺少的低频,让声音的下潜更深。


    最后我们添加一台美国霸克P8的DSP功放在座椅下,不仅拥有大功率的输出来推动喇叭,而且还能31段EQ调音,做全声场的声效调节。


【改装点评】
经过升级后的丰田锐志,车内看不出丝毫改装的痕迹。但是音质的提升确实飞跃性的,高频,中频,低频,超低频,每个频段的声音都有着精准的还原,无论是演绎流行歌曲还是摇滚DJ,都有强烈的舞台感,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