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加别致的生活!汕头猫王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2-05-24 11:1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的魅力在于它能给人带来愉悦,带来律动,缺乏原声的音乐显然已经失去了它应有的魅力,听久了反而让人烦躁。丰田锐志的车主对爱车性能满意不已,但音响效果却不尽人意,于是车主通过网上查找了解到汕头猫王音响改装店经验比较丰富,便果断驾驶爱车到此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602C同轴喇叭 一套
处理器 阿尔派 R600 一台
四门隔音 大白鲨 大白鲨隔音2厘2层,大白鲨吸音棉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为了给音响打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把音响升级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改装师使用大白鲨银鲨2厘2层,大白鲨吸音棉1层,分别对四个车门板做了三层的隔音处理,为汽车打造一个静谧的空间,减少外界噪声干扰的同时还使车内形成一个箱体,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前门板第一层大白鲨隔音处理,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后门板第一层大白鲨隔音处理,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前门板第二层大白鲨隔音处理,密封门板,加强隔音


后门板第二层大白鲨隔音处理,密封门板,加强隔音


前门板饰盖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做第三层隔音,可将残余的噪音处理掉


后门板饰盖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做第三层隔音,可将残余的噪音处理掉


    前声场升级的一套丹拿232两分频喇叭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丹拿232两分频喇叭的与众不同,坠手的重量加上精致的外观设计,捧在手上令人爱不释手。而且喇叭的解析力高,密度感十足,出来的音效自然层次感分明、清晰。

双层隔音完成后,丹拿232高音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双层隔音完成后,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在前门板


    后声场替换的是摩雷602C同轴喇叭,它的做工及用料十分细腻,播放出来的音乐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

后门板隔音完成后原位无损安装摩雷602C同轴喇叭


    在音源的部分,技师为主机无损安装了一台阿尔派R600处理器,弥补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失真,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

阿尔派R600处理器接线安装


系统点评:
    通过汕头猫王专业的升级安装,新的音响系统相较原车来说确实有了很大的提升,音乐效果更加舒适耐听。音乐给我们带来众多的欢乐以及愉悦的气氛,享受音乐,爱上音乐,打造更加别致的生活!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充分还原原声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0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