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锐克 最佳的听音效果

  • 2022-07-19 16:1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于一位对车生活有高质量要求的车主来说,除了关心车好不好开之外,开车时的氛围与情调也是必不可少的。今天这辆丰田锐志原车音响效果一般,中高频不够亮,低音沉闷。车主想要聆听自己喜欢的音响效果,改装专业音响是必须的!于是通过线上了解到了汕头猫王改装店便驱车到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丰田锐志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锐克 丰田专用两分频 一套
功放 锐克 RUIKE RK-5.2DSP 一台
后声场 战斧 同轴喇叭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 3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改装师通过噪音检测,发现车内隔音效果差。不管是多好的音响系统,在嘈杂的环境下始终达不到它应有的效果。所以升级音响的前提下,要先打造一个安静的发音空间。对车内安静度和舒适度要求较高的车主可能会选择全车隔音,综合考虑到预算的问题,车主决定先做最基本的四门隔音。当然,想要隔音好,用料可不能马虎!改装师使用专业隔音的大白鲨品牌来为前后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处理,可以降低了不少噪音,同时车内形成一个密封箱体,为接下来升级的音响奠定基础。

前门板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三层隔音,可增强钣金刚性,止振隔音


    前声场选装一套锐克丰田专用两分频,其喇叭以精准的声音、灵敏的反应、具体的音像等特色闻名。它的中音和中低音音盆采用了复合纤维材质音盆,而高音单元使用的则是真丝材质振膜,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细腻、圆润饱满,而且流畅度非常的高。后声场使用的战斧同轴喇叭,则擅长于对人声的表现,从而让后排乘客也能够感受到“无损原声,如临现场 ”。

前声场锐克丰田专用高音原位无损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前门板隔音后原位无损安装锐克丰田专用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后门板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三层隔音,可对门板空洞结构进行密封处理来达到隔音效果


后门板隔音完成后原位安装战斧同轴喇叭


    原车主机功率不足,导致原车没有良好的音响效果,所以就需要一台DSP功放,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锐客,锐客的DSP性价比高,是不少改装店或者车友们比较亲睐的选择。它的输出功率较大,可以绰绰有余地推动市面上绝大部分套装扬声器的高音单元、中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为改装汽车音响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能以十分强的针对性消除因车内声学条件缺陷而导致的失真。功率很高且发热量很小,兼作散热器的铝制机箱完全可保证整机工作的稳定与可靠。

锐客RUIKE RK-5.2DSP功放接线安装在座位底下


    系统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音响器材搭配合理而全面,而且汕头猫王的改装师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处理也非常得当,这既让喇叭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同时也让车主获得了最佳的听音效果。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音乐得到完美的释放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5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