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锋程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人声甜美

  • 2018-01-15 17: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作为商务用车丰田塞纳注重的是汽车驾乘的舒适性。不得不承认丰田塞纳的原车在很多方面做的确实非常的用心,但是在汽车的音响系统和隔音系统这两个方面丰田塞纳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车主为了追求更好的音乐,对爱车进行了音响改装!





门板的隔音处理既有助于降低车厢内的噪声,同时又能够有效的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但丰田塞纳的原车几乎没有做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所以改装技师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雷贝琴RV6A是一款最为经典的强调人声的喇叭,素有“人声皇子”之称,人声甜美而富有情感,平衡度表现出色、低频松软,声音重播松弛度良好!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同轴喇叭,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作为辅助声场同样能够带来一个比较满意的听感!


雷贝琴RA80功放体积小巧,可以很好的隐藏安装于座椅下方,大大节省了车内空间,同时也能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


    本田塞纳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之后,高音清晰、中低音厚实、低频饱满,后期还可以继续升级低音,让声场更加完善!

推荐阅读:余音缭绕 东莞锋程东风启辰D50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东莞市锋程车改汽车音响隔音服务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捷南路778-780号
电话:189 2911 0378 QQ:109026889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6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