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好喇叭

  • 2019-03-01 12: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作为一台经典的MPV车型,丰田塞纳也同样拥有大气的车身造型,和丰田埃尔法一样,全新丰田塞纳也采用了经典的侧滑门设计和七座布局,在整体硬件上的表现可圈可点!



【原车音响分析】音乐无疑会让一个人的心情放松,也能让一个人静下心想很多事情。但是丰田塞纳原车音响播放的音乐跟听收音机一样的时候,完全没有心情听。车主来到成都美声升级德国艾索特。

丰田塞纳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艾索特 H8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PE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SA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一台
功放二 艾索特 R2.240两声道 一台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什么是好的喇叭?适合自己的就是好喇叭!前声场采用的是德国艾索特PE165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是高性价比产品,高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

高音单元


中低音单元








后声场则升级一套层次分明、线条清晰的德国艾索特SA62两分频喇叭,这样搭配能轻松驾驭各种曲风,车内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美妙的音乐。



全套升级产品用一台德国艾索特参考级R4.400四路和一台德国艾索特R2.240两声道功放推动,保证最好的发声。因为无损升级没有改动主机,加入一台德国喜力仕DSP.2处理器优化信号,通过调音软件调出最理想的听感。而考虑到彻底不占用过多的使用空间,功放和DSP也是在进行了隐藏安装。





进行最后调音工作


车主评价:选用德国艾索特产品充分体现这个品牌精准的声场定位,和配合功放推动下提供给听者充满活力的音质享受,听起来更加具有真实感和动感。

推荐阅读:优秀 成都美声玛莎拉蒂总裁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6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