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入感爆棚 成都旭日酷车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20-10-09 10: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举个栗子,你感冒了,去看医生又担心医生治不好你的病,反而会让你病情更严重,所以一拖再拖,最后严重了,还是不得不去治疗,这也就好比一些车主改装汽车音响,各种担心,每天忍受着原车磨人的音质,终于,好心情被糟蹋光了,还是只有去改装。何必呢?迟早的事儿,早点儿享受不好吗?



下面就分享一波成都丰田塞纳的改装案例,细节处理什么都是很不错的。

成都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RE-6.3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P-6.5D 一套
功放 芬朗 RE-480 一台
处理器 DSP8   一台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汽车音响最基本的隔音还是很重要的,能够给喇叭制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前声场安装芬朗RE-6.3三分频喇叭,中低音加上配套的喇叭垫圈,原位安装在前车门板。



高音安装在A柱上,中音安装在前方仪表台位置








后声场安装芬朗SP-6.5D两分频喇叭


芬朗RE-480功放音响安装在座椅下面,黑色拉丝金属外观,设计感十足。


选择6进8出专业DSP处理器芬朗SP-6.5D,物美价廉,同样隐藏安装


改装点评:
     其实你们担心的并不是改装会对爱车造成影响,而是害怕选择了一家不靠谱的汽车音响改装店,终究是错付了!这台丰田塞纳汽车改装之后,音质提升很大。没有原车音响失真较大的现象,声音模糊的现象也存在了,纯净很多,人声逼真很有代入感。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上乘的音质效果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8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