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耳旁清唱!西安车乐汇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20-11-10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相信前天发布的丰田塞纳全车隔音改装已经让很多车主蠢蠢欲动,并且对这辆丰田塞纳后期的音响改装十分好奇;塞纳的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但是它不仅控噪方面糟糕,车载影音方面也是无法获得车主赞同,做完了隔音,那么西安车乐汇改装团队会给这位发烧车友怎样搭配呢?

改装车型——丰田塞纳




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5系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LEO650C两分频 一套
DSP处理器 阿尔派 PXE-0850X 一台
功放 力库 606功放  两台
低音 来福 R2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前声场替换成充分体验德国严谨工匠艺术的海螺5系三分频,根据声场定位,将高音、中音单元倒模在A柱,十分考验店家的技术和审美;中低音音盆采用玻璃纤维技术,音色平滑、立体感强。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卓越;同时为了喇叭能够有更好的音质,中低音还加装了喇叭垫圈等细节处理。

海螺5系高音、中音倒模在A柱效果




A柱倒模提升整个中控台档次


海螺5系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加入垫圈固定安装,细节细腻


    后声场搭配一套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套装作为前声场的补充,高灵敏度搭配前声场喇叭,让全车都能享受到好音效。

史泰格LEO650C中低音安装特写


    两台中国力库606功放和阿尔派PXE-0850X DSP处理器一起近距离安装,不影响车内空间的使用,做主动分频设计,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和音源处理,推动喇叭释放极致的发烧音质;再加入一只美国来福R2超低音,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补充声场低频,提升整体声音的感染力。

DSP、功放近距离安装


改装完成,准备试听一曲


系统点评:
    这套音响系统以德国海螺5系三分频为主声场,加上来福R2低音、力库606功放,出色的搭配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经过西安车乐汇专业调音后,整个车内的音质焕然一新,车主迫不及待的上车试听,在音乐声悠然响起,听到的声音总给人带来清晰干净的美感,洗尽铅华的音质,超真实现场感,犹如歌者在你耳旁清唱,又如玉珠罗盘般曼妙多彩。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再现真实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0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