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MBQ 入门级首选套餐

  • 2021-02-23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响改装车型——丰田塞纳 

    塞纳的原车音响表现怎么样呢?它搭载的是6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由前声场二分频共4只单体,加上后声场2只全音域的单体组成,而实际表现上比较暗淡,整体的声音效果不是那么清晰有模糊感,这样的效果往往是致命的,音乐听到深处往往讲究的就是细节。这将拉低整车的舒适度,是大部分塞纳车主所不愿意看到的。那么唯有进行音响 升级改装来弥补这一缺陷。



青岛丰慧丰田塞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MBQ  PC62套餐喇叭 一套
后声场 MBQ  PX62 同轴喇叭 一套
处理器 战斧 Z60.4 一台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入门首选这套2K多米的套餐!前声场MBQ pc62 两分频喇叭低频丰满扎实,高音单元采用复玻璃纤维作为材质,有弹性兼具自然的声色。清晰亮丽、真实饱满,而且灵敏性非常的高,反应速度快,充分体现出了德国工程师的严谨态度。





后声场安装的MBQ PX62 同轴喇叭也是不赖的,灵敏度高,主机直推,无损改装。前后声场喇叭来个“约会”,互相“取长补短”,给车主带来不一样的听音感受。


 

最后搭配一台战斧60.4处理器,它的优点是干净有力、极富有弹性,低频下潜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与整个声场结合在一起,让低音具有更良好的质感。

 

通过青岛丰慧改装技师数小时的精心施工,这台丰田塞纳的音响升级施工完成,虽然只是简单的喇叭换装,但经过技师专业的调试后,音质的提升十分显著,而且复原后的车内也毫无改动的痕迹,不用担心影响原车空间使用,线材也是安全整齐的码好。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奥迪A3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听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