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我也要有 成都美声丰田坦途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三分频

  • 2019-08-26 22: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丰田坦途老王自从上次借用好友车开过一次后,回来就一直有个冲动,之前就听说好友的车改过音响,之前还没觉得怎么样,自己车不也听着好好的,可是自从这次开好友的车听了一段时间后,才发现之间的差距原来这么大!现在再听回自己车的音响,真的就是“渣渣”!最后过了没两天,老王实在没忍住,问了好友在哪改的。

没错!也就有了接下来的改装故事。老王来到我们店,直接就要求改成他好友那样,我们自然是没有直接就按这个来,还是同样需要了解完老王的需求,和原车实际情况再进行搭配,也让老王进行试听对比,最后才就用上了下面这个新的改装方案。每一个人的听音需求都是不同的,不能盲目跟风,我们也会以专业科学的角度来进行实际的改装搭配,尽力为每一位车主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音响系统!


丰田坦途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
处理器 艾索特 H8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SA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H4四声道 一台
功放 艾索特 R2.240两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V10超薄低音 一只
隔音 狮龙 -- 若干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很多人都知道原车音响效果不好,只是不好在哪里,为什么不好大多都说不清,那么改装其实也是了解音响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而原车音响不好的原因在拆下门板喇叭的时候就会明白:门板简陋、喇叭材质低廉!




门板简陋需要使用到我们专业的环保隔音材料:狮龙,进行四门三层隔音降噪施工。而喇叭不行当然就是进行更换了,前声场替换艾索特RE165.3三分频,作为高端套装喇叭中佼佼者,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高端的系统中,我们都能经常看到它的身影,本次的中高音无损安装在仪表台左右两侧和三角位上,角度、高度和指向都有利于提升整个声场的高度和宽度,从细节处理和安装上也体现出美声技师改装工艺的炉火纯青,这也是打造好声音的重要保障。

前声场安装艾索特RE165.3三分频,中低音门板原装位安装。




前声场艾索特RE165.3三分频中高音安装。




后门安装艾索特SA62两分频,无论是前声场还是后声场,艾索特中低音都安装在车门内原装位置,同时做好门板内隔音防水处理,加强门板钣金,为门板喇叭单元做好箱体,让喇叭低频表现更好。


功放同样选择两台艾索特功放:H4四声道、R2.240两声道以及一台艾索特H8处理器,让前后声场艾索特喇叭音质最大限度的发挥,强大的功率输出和完美的音频控制力,完美传递美妙而又纯净的音质,布线隐藏安装,既省空间又美观。






最后一只艾索特V10超薄低音,身材小巧却极具力量感和真实感。


丰田坦途经过升级后,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清晰,中音温暖,低音力量感很足,让老王在车内终于可以享受到音乐带来的美妙心情,再也不用羡慕别人的汽车音响了!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玛莎拉蒂总裁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更好的音乐聆听体验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2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