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丰田威飒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诠释音乐

  • 2015-12-24 14: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现在不少车主对车载音乐的要求都比较高,原车设备难以满足发烧友们的要求,因此不少人在拥有车之后都会对它进行音响改装。比如梅州车乐汇所接待的这个车主朋友便是这样,新车一落地,还没来得及上牌就前来梅州车乐汇改装音响了。可见,车主对音响的需求是十分逼切的,也从中看出现在很多车主对车非常了解。下面梅州车乐汇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对丰田威飒的音改过程。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165 一套
功放1 诗蔓 490 一台
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线材 银线 若干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现在很多汽车厂商出于控制成本的考虑,不是关乎到安全行车性能的,都会在这部分而省料,这也是节约生产成本最常见的做法。与别的车型一样,威飒原车的门板内层比较多孔,铁皮比较薄,必须得先对它进行隔音,否则是比较难获得较好的音改效果的。因此,在征询了车主朋友的意见之后,车乐汇的师傅先是针对车子的内外层门板,底盘,尾箱和叶子板进行了全车隔音处理,采用的是绿静隔音材料。而隔音的目的,则是为了给喇叭提供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更好地诠释音乐,同时也是为了阻隔行车途中产生的杂音,噪音等,以带来更好的效果。

丰田威飒的中控台设计很有个性


原车门板内层多孔,铁皮薄,隔音必不可少


门板外层隔音后再装上喇叭


诗蔓PST-165两分频的中低音安装特写


    隔音之后,车乐汇的师傅根据车主朋友所选定的诗蔓PST-165两分频作为新的前声场喇叭。这是由于原车喇叭的杂音比较多,在对声音的表现方面比较令人失望。因而车主朋友在店里试听了不少喇叭品牌之后,最终是选定了诗蔓喇叭。诗蔓PST-165对声音的处理和表现方面都让车主大竖拇指,效果和原车喇叭相比,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为了让前声场喇叭更好地工作,为它配备了功放诗蔓490做为它的动力装置。同时也考虑到车主朋友对音乐的需求,因而增加了诗蔓10寸作为超低音,以确保低音效果。

诗蔓PST-165两分频的高音倒小模装仪表台侧边


诗蔓PST-165两分频的高音倒小模装仪表台侧边


推荐阅读:美妙的音乐 梅州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1283-fpage-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