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曼波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极致人声体验

  • 2016-04-22 17: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曼波汽车音响_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在汽车界,日系车是公认省料的,像日产、本田、丰田旗下的车型,都是相对经济的车型,为此在生产成本也控制的较为厉害,从拆开的车门板,看到那薄薄的门板,更是引证了这点。门板尚且如此不仅如此,何况原车音响乎!事实摆在眼前,想不承认都难。进行音响升级,成了许多日系车主共同的心声,这辆丰田威驰的车主就是其中一位,来到佛山曼波,让我们一起看看这辆威驰是如何升级的!

丰田威驰风雨无阻前来佛山曼波进行施工


    这次丰田威驰的音响升级,可以说是为驾座定制的音响系统,不仅喇叭只更换了前声场喇叭,声场定位完全是围绕主驾驶位的。先来说说音源部分,作为音源部分,主机考虑到使用性,车主特地选择了一台飞歌导航专车专用主机,虽然没有先锋或者阿尔派这些高端主机的效果强烈,但是作为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的发声音源,也是足够了。优特声603对声音的还原真实细腻,不带丝毫的污染,这是车主选择这套喇叭的原因。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飞歌导航 专车专用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一台
隔音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曼波汽车音响技术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丰田威驰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没有功放的推动,这套优特声的音质水平不可能真实体现。在这套系统中,圣美歌用来推动摩雷的这套三分频,可谓郎才女貌,圣美歌作为国产功放中监听级别的功放,解析力和控制力相当出彩,足以让优特声603的音质特色完美展现出来,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技术人员在安装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中低音喇叭


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中低音安装完毕效果


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中低音喇叭特写


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高音、中音单元即将倒模安装于A柱上


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高音、中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上效果


    在改装方面,曼波的改装技术毫无保留的展现在车主眼前,无论是门板隔音材料的粘贴,还是A柱高音和中音喇叭的倒模制作,细腻的处理方式,让车主对曼波的专业无不称赞。优特声603中低喇叭是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置的,对喇叭的固定处理改装师傅十分用心,就是充分的为车主考虑,防止行驶过程中喇叭与门板产生协同共振从而影响了视听效果。

飞歌导航专车专用主机安装前亮相


将要装上飞歌DVD导航一体机


飞歌导航专车专用主机安装于中控台上


圣美歌功放引线装在座位底下,少占其他空间


分频器也引线装在座位底下


推荐阅读:佛山曼波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找回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禅城曼波汽车音响技术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80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