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音乐汇丰田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真实自如

  • 2017-08-11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音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面对音响升级改装,有夸张到几十万的改装,亦有简单到千元级的改装。如何进行汽车音响升级,选择什么样的音响产品,这都取决于车主想要改出何种音乐风格。音响改装就是如此通性的事物,没有昂贵和便宜的区别,只有跟随自己的心意的改装。




   
    门板拆开过后,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原车只有一张防水的塑料膜,里面是空荡荡的钣金在放音乐的时候喇叭是属于一种震动的状态的,震动会产生一种气压,这时喇叭产生的气压与门板上的塑料膜会产生噪音,这样就会影响 到人的听音环境。

所以第一步就是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让人有一个好的环境来听音乐。


    隔音,就是通过双层的减震板使门板形成一个不规制的箱体,让喇叭有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让声音更加的圆润、中低频饱满。减少门板的噪音来源的产生,让人有一个好的听音环境。门板隔音同时可以减轻风燥声和增强钣金的厚实度。




高音是开孔安装


诗蔓490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减少车上的占用空间


低音放在后尾箱,占用一个小角落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苏州音乐汇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