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四丰车汇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麦特仕 美的享受

  • 2017-10-03 10: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众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威驰可以算得上是国内小型车的老人了,从2002年推出的第一代算起,如今经历了三代车型,全系标配VSC电子防侧滑和发动机启停,外观上也有了不小改动,原来平直的镀铬进气隔被更立体的V字取代,梯形下格栅里头塞进了一沓百叶窗一样的造型,大灯也变得更尖锐,整个看起来一下凶狠了不少。

改装车型丰田威驰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威驰的原车只有4个声场喇叭,2个高音单元安装在前门位置,且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也比较恶劣,隔音方面做的并不是很到位,然而车主又是一位音乐发烧友,所以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粗糙,音乐的真实性和层次感也较为平淡,难以打动车主。车主也并非第一次进行音响改装,这次再次来到增城四丰车汇专业音响店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来主机+阿尔派 一台
音频处理器 DSP-M1 两台
前声场 麦特仕 三分频M65-3 一套
后声场 麦特仕 M-SQ-65S1 一套
低音 JBL 两只
隔音 卡拉丁 -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高音喇叭接线细节展示


A柱喇叭安装效果


A柱喇叭安装效果


中音以及高音安装细节展示


中控安装展示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深增城四丰车汇专业音响店使用卡拉丁+隔音减震胶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起到的是止振的作用,能有效的增强门板钣金的刚性,第二层起到的是密封的作用这就像是在声场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喇叭背部超大磁圈展示


阿尔派CD主机安装


    隔音处理完成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麦特仕三分频M65-3 喇叭,中音以及高音单元采用了A柱倒模的工艺安装手法进行安装,这样让声场更加集中从而增强了立体效果,后声场则采用麦特仕M-SQ-65S1 进行安装,该喇叭清晰、不失真,保真度较高,能再现原来声源的一切声象,这与前声场喇叭也形成了优势互补。

DSP-M1音频处理器


    为了增加整体音场的立体感以及真实性,改装师傅则采用了JBL低音两个进行倒模安装在汽车尾箱,在选择两台DSP-M1音频处理器在音源端进行优化从而解决相位缺失问题,最后再主机端则外加一台阿尔派CD机进行补充。

尾箱安装展示


对电源进行保护


    【效果点评】经过系统的安装升级之后可以看出增城四丰车汇专业音响店非同寻常的改装技术,尾箱的制作工艺非常之精湛,安装完成在进行专业的调音整车声场瞬间层次非常分明,极具震撼力。

改装升级进行最后的调音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增城四丰车汇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8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