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生活 东莞锋程车改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10-16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开着自己的爱车驾游在路上,在每一方土地留下自己的足迹,这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开车的烦闷、乏味,总感觉很是疲惫,这时我们需要一些音乐来放松心情,享受美好的旅途,音乐是无处不在的,美好的事情总要有音乐的点缀。汽车音响改装就是我们不二的选择!





车门采用双层隔音处理,使用必拓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内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外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RC6A的平衡度较好,中频自然流畅,有层次,质感好,同时动态范围较大,因此,它能听炸机音乐,综合性能表现良好!


高音单元安装,减少因为折射反射等不必要的声能损耗,让聆听车主有更好的聆听感觉!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东莞锋程车改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人声甜美
改装店家:东莞市锋程车改汽车音响隔音服务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捷南路778-780号
电话:189 2911 0378 QQ:109026889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9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